Warm Bodies (港譯:熱血喪男)

這是一個只剩下人類和喪屍互相追殺的世界,但在一群沒有記憶、身分、心跳,除了吞食人腦就沒事可幹的喪屍中,原來仍有人心未泯的另類-R(尼古拉斯侯特 飾),他只記得自己的名字是R字頭,他覺得喪屍的生活好無聊,他很想結交朋友、與外界溝通,他有個名叫M的巴打,他們偶爾會「交談」,但基本上都是過著名符其實「行屍走肉」的日子……

直至一日,R在城市的廢墟中遇見一個與別不同的人類-茱麗(卓麗莎葆瑪 飾),在四目交投的一刻,R的心臟竟猛然躍動了一下,這種奇妙的感覺令R決定要救她一命,用盡各種方法幫助茱麗逃過一眾喪屍的耳目。就這樣,R與茱麗展開了一段既甜蜜又危險的「跨界之戀」。他們相處越久,R就越似人類,喪屍竟開始有微暖體溫!這改變更漫延到其他喪屍,讓死氣沉沉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茱麗的爸爸基治奧(尊麥高維治 飾)是與喪屍勢不兩立、遇見喪屍必格殺勿論的大將軍,R與茱麗的愛情要開花結果,似乎還需要一場革命……

 j41yuSJHMt8vwp_uCwMHVw  

噗 香港的譯名是什麼回事呀XDDD

從情人節拖到今天才去看
本來以為是無聊的電影
其實還蠻不錯嘛~
非一般的純愛

看到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的Analeigh Tipton我好驚喜!!
雖然不是主角XD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喜歡的HANNAH JONES (ANTM C16)

qlEiWkKNHI9OZVG4LPXz2Q  

趁著明天老闆放假
今天終於跟她說了 辭職
說到一半我開始掉淚 (是哪招 哈哈)
從小到大都是"沒容量的眼睛"
掉眼淚不用錢的那一種
說到一半, 我老闆說了一句"我會擔心你呀"
然後她哭了 我崩潰了 哈哈哈哈
2年來我老闆是有把我當作她女兒般的照顧
是很感動 也很感恩
謝謝妳.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