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 IPHONE 4S]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作了一個夢
(被鬧鐘吵醒)驚醒的這一刻, 我把感覺記到心底裡
這一天 心都暖暖的

細節記不清 只能寫個大概
故事是這樣的
在空地上等拍夕陽的照片
怎知道突破有一堆人騎著緊衝過來
走不及差一點被抓到
突然有人把我拉上了馬帶我走
畫面一轉
一個中學同學要坐飛機飛到好像是英國的地方
夢裡的設定好像是永遠不會回來似的
我哭得超慘(笑
拍了張照就被一個男生拉開 因為飛機要走了
邊走邊哭, 那個男生一直陪著我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他陪著我在夢中去了好多地方
我問他 你不用上學或是上班嗎? 為什麼有時間陪我去這麼多的地方
他說, 要工作呀 每天要工作12小時, 不過你不快樂 我怎捨得把你拋下(害羞笑
嗯 救我的人是他
看著面前這個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我決定跟他一起
跳上他的背感覺從他身上傳來的溫暖
心情是愉快多了
然後就夢醒了(笑

結論是 我夢中出軌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