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沒有選擇離開…

在澳的第152天正式結束1283天的關係
謝謝3年半來的照顧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我的衝動我的幼稚
本以為可以瀟灑的說再見可是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謝謝你在我痛苦的時候扶我一把
謝謝你告訴我什麼叫家庭溫暖
謝謝你為這樣的我付出這麼多
謝謝你

如果當初沒有選擇離開…
終有一天我還是會選擇出走吧
我沒後悔出走這決定因為我看見了世界的大自己的不足

這痛…會過去的

qlEiWkKNHI9OZVG4LPXz2Q  

過了幾天心情終於好了一點點
這3年半的愛情在分隔異地的時候結束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瀟灑的離開
可惜原來我還個感情泛濫的人
那個夜裡哭著入睡
今天哭著醒來

真的,這三年半以來,謝謝
我難過的時侯有你在身邊真好
開心的時侯有你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