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第51天。

結束了快了兩年澳洲的生活,在新加坡暫停了半天,在香港待了一個星期,回到台灣一個半月。

在澳洲的日子就好像一場夢。

 

 

行李滿滿的回家,可是心好像遺留在另一個家,一個會想要拼命回去的《家》。

在澳兩年是我成長的最快的地方,學會煮飯,開車,用英文跟人吵架⋯流浪過見識過才知道自己的渺小自己的不足。

從剛到台灣的第一個星期很想回澳洲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回去XD

 

 

我好想念家裡的貓咪澳洲的空氣。

 

我把我的心遺留在澳洲,可能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