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2012年已經過了一大半, 還有4個月生日又到了.
小時候總是想生日快到一點可以慶祝收禮物,
可是漸漸人長大了, 生日依然期待, 只是不想再長大.
今年已經22歲, 老是會忘掉自己幾歲
(完全不是已經我太老了吧..哭)
22歲, 可以在別人眼中還是年輕, 可是畢竟經歷太多, 感覺已經有點滄桑.
22歲, 快要到我不能再為心所欲的日子

我是一個不像射手座的射手女, 可能是因為太接近下一個星座, 有點變質
但骨子裡的射手精神, 我愛自由自在, 愛冒險
雖然面對愛情我卻是活脫脫的偏離射手, 比較像山羊.

對自己喜愛的東西過於熱衷是一件麻煩事,
從小到大家人都沒有帶我去學什麼的, 長大很後悔
有一雙鋼琴手, 卻不會彈
學外語的資質不錯, 卻只懂3國語言
長大後才發現時間追不過來

這次我真真正正的愛上日文
每星期都期待著星期3上課
看著留學生在日本的blog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日本學日文
環境影響著我, 在香港根本就不會有機會講日文
還好在網結上有交到幾個日本的朋友
但想要時時刻刻的講, 學, 聽
有看過去日本留學的資料,
人家說, 沒14萬港幣(大概56萬台幣)都沒法子
心沈了, 沒3,5,7年我根本就存不到
一心想到澳洲working holiday打拚賺錢
現在可能要延期囉, 希望下年年中可以出發.

有時間會想別人很幸福, 有家人付錢到外國讀書
我只能呆呆的留在香港, 書念不成, 19歲就出社會
有時候在想, 如果爸爸還在, 可能就可以出國囉
不過現實是我爸爸老早已經不在
可是我不想放棄, 我想在25歲前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告訴在天國的爸爸, 我會努力
去一年澳洲, 一年(或一年半)日本, 一年台灣 然後再想在哪裡安定下來
同一片天空下, 我知道爸爸會在天上守護我,
謝謝你把我帶大.
現在二姐要自己過台灣一年, 你要幫我守護她喔!

父親節快樂, 把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