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一星期才一堂的日文就這樣停了一個星期, 想念日文想得牙癢癢:(

終於來到n5的最後一個單元(灑花
8月22考了一個試
本以為成績會很差...因為只溫習了5個小時
而且をはがに這些是我的弱項...
很好, 沒有令と先生失望, 92分全班第一名:)
不過還是跟以往一樣, 錯了一些不該錯的:(
だ寫成了た..:(:(要小心一點才行
繳了貴趴趴的學費HKD$850(台幣3400)
同學們說要休息一個星期, 所以下星期就開始最後一個N5單元囉(灑花(灑花

 

 

 

碎碎念-*
快要到13年...跟朋友約定去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日子快到了
我知道不去會後悔...但是我不想把我的日文放下
"早知道就選一星期上2天的"曾經有這樣想過
不過還好我選了這一班, 才能認識と先生和現在的同學:)

如果真的出發了AUS WHV, 應該就會有很長一後時間不會在香港...
是說想要在AUS儲一筆錢, 然後去日本念日文, 再來可能就是到台灣住一年拿身分證
這樣飄泊的生活, 我會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