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閃光文, 只是想謝謝那些曾經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人和事.

人一生會遇見很多人, 有些會變成摯友, 有些會變成情人, 有些會在你生命停留過, 有止只是過客,點頭之交.
從來不擅長離別, 有時候投放過多的感情, 會不知不覺的對自己造成傷害.

這些年, 這些事. 這一個個的片段已開始模糊, 有些是快樂的, 有些想起, 依然會會心微笑.

從小到大, 我的生活圈子都很小, 除了同學以外就沒有.
很容易對人不經意的溫柔而動心, 卻每次都失望受傷.
久而久之, 我開始怕了去愛人, 因為總覺得一旦喜歡上就又要受傷了.

這輩子愛過幾多人, 又有幾個可以做情侶?

小學的C君,
喜歡了3年, 小學畢業後就失去聯絡了.

中學1年級的L君,
2年級再分到同一個班級裡,
一起了短短1個星期就分開了,
3年級後他念不上去被趕出學枚,
聽說, 直到我5年級的時候他還在喜歡我,
現在已經失去聯絡了.

中學4年級的T君,
其實到現在我還在喜歡他吧, 哈哈
情人節約了他但他沒出現.
喜歡了2年, 現在有時候還會在MSN看到他.

中學5年級的W君,
傷就很深的一次,
告白被拒絕了,
最後他和我一個我曾經以為是好朋友的女同學在一起,
現在沒聯絡了, 有時候在FB上看到他和她的照片, 還是有點心酸.

中學5年級的J君,
斷斷續續的聯絡了好幾年,
第一次見面, 他給了一堆扭蛋我,
聽說, 他喜歡了我2-3年,
現在偶爾會有聯絡.

中學5年級的T君,
到現在認識了11年左右,
聽說, 他一直都喜歡我,
中學畢業後在一起了短短2個月就分開了,
聽說, 直到2年後他交了另一個女朋友前,
很在喜歡我.
最近開始有聯絡.

專門學校1年級的N君,
愛來的快去得慢,
因為他不知道如何拒絕我所以一直在逃我,
幾個月後講清楚.
到現在認識了5年多, 是摯友.
還好當初沒有在一起.
現在偶爾會有聯絡.

專門學校3年級的S君,
愛的深, 痛得更深.
是個壞人. 不過因為他我認識了三毛.
5個月. 聽說, 只有我這樣笨才會相信他.
說真的, 當時的我不是我.
完全沒有聯絡了.
不過有機會, 我想問他原因.

專門學校3年級三毛.
現在, 戀愛中.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

-*

碎碎念

有天夢見了一位舊朋友, 早上在FB說了一句:

"有時候夢裡想起那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就覺得很懷念,拿起電話想聽聽他的聲音卻發現電話裡原來已經沒有他的電話號碼。

Blue.
"
Friday blue in 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