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這是大概10年前的事. 那一年, 我12歲.

我國中的學校是基督教, 所以國一入學前的暑假都會要你去教會, 每個星期星期六, 他們叫做"團契".
那時候的印象是每星期六都可以聚在一起玩, 很開心這樣.
有一天我們的組別來了2個年輕的實習導師,
男的帥, 女的美.

男的負責我的小組,
心裡是 damn,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皮膚白, 鼻子高, 眼睛大, 笑起來有深深的酒渦.
無敵的笑顏, 誰叫我是對酒渦沒輒的人((攤手

不只我, 連其他女生也喜歡上他.

漸漸的相處下來, 發覺吸引我的不止是他的長相,
他的溫柔, 睿智, 幽默.

不過這份小小的感情, 在我離開教會的時候就消失了,
一開始偶爾想起他, 會撥一通電話聊聊天,
通常都是不著邊際的聊東聊西.
漸漸的發現生活沒交習很難溝通...
就漸漸失聯.

直到FACEBOOK的出現:
"_____さんがあなたの友達リクエストを承認しました。"
你好, 還記得我嗎?
這樣的開埸白很像陌生人.

也許, 我愛的只是感覺.

昨天突然看到FACEBOOK的EVENT, 他要結婚了.
(新娘是一個我不喜歡的人)

祝,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