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冷, 不想寫網誌((被揍

今年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囉, 想起那一年的XANGA(BLOG), 每年的年末也會來一篇的回顧~
說真的, 這一年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這一年過得很平淡.
可能就是因為這一份的平淡, 才能我想離開, 去追求新的生活.
希望我的2013, 是美好的.

一月

日經的學園祭, 剛剛才開始唸日文, 很爛很挫敗

每年是說要去的年宵今年三毛陪我去了:3

第一次和姐姐和她們的男朋友的腳踏車之行, 也許是最後一次((苦笑
一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Sometimes we struggle through a tasteless coffee till the last sip and we find sugar lying at the bottom. That's life, enough sweetened but not stirred well.
---Please live with love, and no lie.

二月

公司的LION DANCE
要比平常早15分鐘到...

三毛要去科學園工作, 這一天去買腳踏車了

我們的車, 最後他的留在舊的工作地方壞掉了, 我的用了一次就送人了
到底...當初是為什麼要買的..?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第一次的日文EXAM, 拿了93/100.

很冷的山頂, 兩週年快樂.
二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あなたは今も、覚えてる?

三月

舊時的VD功課, 很懷念...

第一次吃とん吉, 很貴但好好粗

家裡電斷了..找人上來修理

日本311, 邊看邊流淚
頑張れ!ファイト!我一定會再來的!
三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沒有)

四月

趁著還能用ANNUAL PASS, 又跑去OCEAN PARK了

三毛生日, 和二姐和她男朋友4個人去迪士尼:3

SP, 一個很喜歡的老外上司離職退休去, WE WILL MISS U.

九個人的LUNCH, 有這一班同事真好:)
四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旅行に行きたいーどこもいいのにー

五月


從一個老朋友得來遲到了五個月的生日禮物, 配上日本朋友傳來的SAKURA



拍照, 是幸福的
(驚)五月居然什麼也沒有做!!!

六月

以前工作的地方, 那一年, 那些年

明明旅行要省錢...還是手滑買了((被揍

旅行, 回家, 台灣
[旅人日記] 台北3人行 - 後記 
[旅人日記✈] 20120621 - 香港->台北 
[旅人日記✈] 20120622 - 西門町~誠品~美麗華~士林 
[旅人日記✈] 20120623 - 西門町~北投~淡水 
[旅人日記✈] 20120624 - 西門~華陰商圈~輔大花園夜市 
[旅人日記✈] 20120625 - 中山站~老姐新家~紅蟹將軍 
[旅人日記✈] 20120626 - 剝皮寮~桃園達克~大白鯊 
[旅人日記✈] 20120627 - 八象~菁桐~十分~九份 
[旅人日記✈] 20120628 - お帰り 

給我家毛小孩的手信XD
六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沒有)

七月

換了新的教室, 有新的同學, 走了一些

屬於我的M, 謝謝三毛

這天, 起來早


和二姐跟她男朋友去了動漫展~
七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沒有)

八月



公司附近來了100隻DORAEMON!

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 大家都變了很多


從澳洲回來的LOKLOK, 把我們聚在一起了(笑

和日語課的同學一起溫習~

巴士上, 拍照
八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要是你回頭發現過去十年間有些事情是有意思的,那便是你已經開始老了,青春已經不再了。

九月



北上, 和LOKLOK去SHENZHEN



和三毛又去迪士尼, 這天很熱((汗))新的灰熊山谷好好玩~~((大心

這傢伙又回澳洲會情郎T^T才岩回來沒多久...

最後還是買了 哈哈哈


車裡, 拍照
九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年を取ってもずっと手をつないで歩け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いますよ。幸せそうね。

十月


GBF.


迪士尼的HALLOWEEN...好棒~
ハロウィン*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好靈異!!!(笑




自己一個人趴趴走, 好久好久沒這樣好好的拍照
十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沒有)

十一月

兩個鄭伊健!!(笑

聖誕裝飾

GBF ROUND 2!

和三毛去了大澳~
20121111 - 大澳 



愛拍照, 愛拍聖誕裝飾:)
十一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沒有)

十二月


回家, 台灣 (忘了把遊記生出來XD)


第一次去台中, 很不方便, 不過妖怪村好棒~~

收到TAKO醬的XMAS CARD好開心~


22歲, 20121220生日.




聖誕節的迪士尼~

星期六, 我和日本人的一天,完。
七天後再續。他就他想去迪士尼
我的日文真的很爛 哈哈哈
人家的普通話都快要比我好((汗顏
十二月的FB ALBUM的CAPTION是:
末日の前、22歳の誕生日。ずっと笑ってね。

2012年12月21日, 地球沒有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 這天是新的開始, 新的明天.

2013年是新挑戰的開始, 希望會有更好的明天:)
予定:
オーストラリアへ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に行く。((去賺學費
日本へ留学に行く。((夢想 我來了

ここから始まる、世界へ向かうあたしの夢を!

-*

我在旅行,我在夢想的路上。

我們都只是交錯的平行線,曾經擦出絢麗的火花,爾後各奔東西。

你從來都不是旅人,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