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I have a dream. / 夢を持っている。

About me。Mio / ミオについて。

(UPDATED 2019.2.2)

2013年4月 帶著30K的行李40L的背包6D加兩顆鏡頭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

2018年2月 帶著30K的行李1台macbook pro 6D加兩顆鏡頭出發去日本打工度假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背包客因為我行李真的很多哈哈哈)
剛好去的那一年背包客爆多,撐了4個月都沒有穩定的收入
那時候的男朋友一直問我要不要回香港
任性的我一度拒絕
我認為,放棄就輸了。
到7月的時侯找到一份食宿交換的
很好的家庭,很輕鬆的做做家事顧顧小孩
做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受不了無聊的生活跟主人說我想要離開去別的地方
主人當下很生氣,立馬把我趕走
當下只擔心晚上的住宿之後的生活
還好朋友那邊的sharehouse有床位我就過去住了
轉來轉去 最後回到第一間shaehouse住
剛好房東有在工廠認識的主管在找packer
面試了兩次終於進去工作了

與當時的男友也撐不住遠距離
不太記得當時的對話了
只記得那個晚上 我哭的很慘很慘
在黑暗六人房裡 安靜的哭了很久

2013年8月-2015年3月 用生命在工作
從packer到assistant supervisor 一樣的薪水 double的工作量
這就是華人老闆

在澳洲學會了開車,學會了用英文吵架,學會了煮飯XD
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也看到很多人性的...

不要問我賺到多少錢,我真的一毛都沒有存到
可是 這兩年的生活真的很無價

2015年4月 在台中暫居中

qlEiWkKNHI9OZVG4LPXz2Q

2017.10.29在台中的第937天。

去年12月申請日本打工度假,幸運的一次通過。(接下來有時間再分享過程~)
簽證期限只有一年,一年內要領證出發。
感覺還未準備好。
是人長大了,開始怕踏出第一步了嗎?
被工作吞噬,作夢也在想上班的事情...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停擺的日文學習,拍照與畫圖。
生活變得如此的乏味無趣。

是時候要出走了吧~
闊別4年,再次開始的打工度假。

 qlEiWkKNHI9OZVG4LPXz2Q  

 

2019.2.2回台中的第54天。

去年12月從日本回到台中,隔了10天生日的隔天就回到飯店的工作。
感覺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到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夢。

在立山黑部上班的半年大概是人生最糜爛的日子(笑
有機會想再來開一篇來紀錄一下。

日打的日子有快樂有難過,
回憶都很美好,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可是再難過再不捨,我只是一個過客還是要離開。

真的真的很愛日本,希望有一天能再回去。

 qlEiWkKNHI9OZVG4LPXz2Q  

はじめまして、ミオといいます。
香港出身。母は台湾人、父は香港人です。
今台湾に住んでいます。時々、香港に帰ります
趣味は写真を撮ることです。旅行も大好きだよ!(笑
できるだけ、いろいろな国へ旅行して、たくさんすばらしい写真を撮りたい。
201344日から20153月28日までオーストラリアへ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に行ってきた。
20154月から台中に住んでいます。
外国での生活はどうかなぁー全部ここで書きますよ。
これからもこのブログ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いね。
友達になろうね!(笑

大家好我是mio~
結束了兩年澳洲WH現居於台中市
日文勉強中(學習中), 有錯的地方請指正>_<
喜歡旅行和攝影, 還有看書和畫畫(偽文青來著).
在國外的生活也會紀錄在這裡喔~請大家多多指教, 來做個朋友吧*V*

背包客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追夢也是一樣.
追夢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可能在這幾個月會繼續轉變XD

あたし達の未来はどうかなぁって思っちゃうけど
未來的事誰知道 噗

請繼續收看我的追夢日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