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點想家了。

qlEiWkKNHI9OZVG4LPXz2QqlEiWkKNHI9OZVG4LPXz2Q

來澳的日子悄悄的來到第10天
沒有工作的日子有點悶有點無聊
每天都過著在重複著的生活

我不是一個愛講話的人
我怕跟人相處
可能說我不懂跟人相處會比較適合

來澳的第10天
同屋有18人
台灣的香港的日本的
講話太多感覺很累
我開始弄不清感覺開始感覺有點迷失

人與人的相處,很麻煩,很累

qlEiWkKNHI9OZVG4LPXz2QqlEiWkKNHI9OZVG4LPXz2Q

有一個朋友講說我做回自己就好了
突然這一刻我呆了
我到底是誰呀

這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感覺我很單純很天真
應該是一個要被保護的對象

最近聽了一首歌,是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qlEiWkKNHI9OZVG4LPXz2Q  qlEiWkKNHI9OZVG4LPXz2Q

真的,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去working holiday
一個人去處理事情

但我真的沒有你想像那樣勇敢

我怕黑怕鬼怕孤獨
我也想有一個人會永遠在身後支持我
我累了的休息站,我怕了的避風塘

在澳洲看見很多小鳥
好想跟牠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
下一世還是投胎做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