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下呂.
透著窗沙的陽光輕輕喚醒了我.
IMG_4691.JPG 

有人打電話上來說早餐已經預備好囉
(以我破破的日文去理解的喇...)

那個溫泉板子我超想要的....
IMG_4695.JPG
很日式的早餐~
我要開動囉~~
IMG_4697.JPG
和大王去跑一下朝市~
這裡的人好好~
不斷跟我說日語
只好用破破的日文告訴他們..我是香港人喇
IMG_4711.JPG  
東趕西趕的, 又住上JR回名古屋喇..
下呂這地方真的好美~
不過是不建議一點日文都不懂的人去喇(像大王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呂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