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圖片)

所以我是個奇怪的女孩, 提前到的生日禮物是二手相機<3
我愛相機多於名牌呀(攤手)

今天終於去交收喇(灑花)
等不及了><
昨天日文課下課後和三毛從佐敦走路去旺角~
然後買新相機要用的電電(L544,6V)
大型的電氣行找不到, 找到了一家看起來比較古舊的
三毛找了一個杯杯問, 杯杯好聰明
知道是CANON A-1之類的相機用的
我就說對對對~~是AE-1!
杯杯就笑笑說這一種是電外面是比較難找
找一家有老杯杯在的相機店就有喇
杯杯好可愛<3
我跟三毛說喜歡相機的沒壞人
他說我太容易被人哄喇~~顆顆

拿到以後再來分享:3

(裝可愛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