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直在猶豫是否要踏上這趟旅程,發生了很多事,這趟如果去了回來後,所有即將從零開始,但此刻我很慶幸能有這趟難忘的公路之旅。

 當你看到那令人嘆為觀止的海與浪 、那一望無際的荒野、數不清的星空時 ,下一秒便是深思的開始。

 從期待、興奮 、意外、煩躁、解決、平復到喜悅的過程裡,
... 深刻體會到從零開始並不可怕,怕的是連機會都沒有,如果有機會,還擔心什麼!」

照片和文字摘自我一個在澳洲打工的朋友。
希望在閱讀這段文字的你們,也可以有這種勇氣和機會,去尋找生命中另一個自己。

-*-*

這是一段在社交網站看到的分享
短短的一小段文字, 在牽動著我的情緒

這幾個月, 我一直在為著將來煩惱著
但我卻忘記了 享 受 當 下

這是一個從零開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